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悠悠五十载,漫漫广外情,光阴流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即将迎来五十岁诞辰。为了向器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以琴会友的平台,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拟举办“ Begin Again·梦再起航”第十届“心之韵”校园器乐大赛(以下简称“心之韵)。每个人都有着一段与器乐结缘的故事,无论你是曾选择放下,还是选择一直坚守,“心之韵”都可以是一个让你重新开始的地方,一个让梦想重新起航的舞台。音乐,永远能带给你一个新的改变。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Begin Again•梦再起航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以及进修生,以个人或组合为单位参赛。

三、参赛节目内容和形式要求

1. 主题健康,体现广外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 演奏者可采用传统中西乐器,可独奏、合奏(合奏人数不限),形式不限。

3. 所有参赛单位按照乐器种类和人数分为“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和“组合”三大种类(“组合”指参演人数在1人以上,不限定乐器种类),每个参赛单位按照划分的组别分组进行自选曲目演奏。

4. 初赛为纯器乐演奏,不得使用伴奏带,每个参赛单位自选参赛曲目,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以内。乐器种类不限,参赛者需自带乐器(钢琴除外)。场地提供电源,可带用电乐器。

5. 鼓励原创作品。

四、具体日程安排

  初赛:201549日(星期四)14:00  

地点:待定                                        

  复赛:2015423日(星期四)  

地点:南校区大会堂

  决赛:2015514日(星期四)  

地点:北校区云山会堂

五、比赛规程

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六、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2015318日至2015331日。

2.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学校官网、社联微信公众号(gwshelian)、社联微博(@广外社联)、社联e家(http://tl.gdufs.edu.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发至邮箱:gwxinzhiyun@126.com,收到工作人员的短信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邮件主题以及报名表按以下形式命名:

“校区-姓名(组合名)-学院(组合联系人所在学院)-乐器名称”,如“南校-张宇-金融学院-钢琴”。

2)咨询点报名:提交报名表至咨询点,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签名即报名成功。

南校区:3232411:30-12:30

                   17:00-18:00  3栋对面校道

北校区:3232411:30-12:30

17:00-18:00  12栋门口

3)办公室报名:提交报名表至办公室,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签名即报名成功。

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社联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12:0012:3017:3018:30  

北校区:体育楼三楼社联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12:0012:3017:3018:30  

七、晋级方式

1. 由评委打分,取平均分排名。

2. 晋级复赛名额共20个,按组合与个人报名比例分配晋级名额。晋级复赛名单将于410日在社联e家、社联微信公众号、社联微博公布。

3. 晋级决赛名额共12个,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若干名。

八、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届“心之韵”校园器乐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