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一、学校介绍: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靠近英国著名的湖区。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

兰卡斯特大学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56 ,在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37 ,在2013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第301-400[3] ,在2015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0 ,在2014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2位,在20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百强50周年以下大学榜单中位居第10 

兰卡斯特大学的LUMS管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是英国唯一两所研究水平被评为6星(最高级别)的商学院。可以说,LUMS管理学院是所有商科学生心目中的圣地。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其他学院制大学包括牛津、剑桥、约克、杜伦)。

  

二、项目介绍:

1. 项目时间:2015718日至88

2. 项目费用:675英镑(不包括机票、签证费、签证服务费、保险费等

3. 项目内容:

²  参观当地知名企业,了解英国商务知识

²  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

²  近距离体验英格兰北部近苏格兰地区的小城生活及农场生活

²  与兰卡斯特大学相关专业教师面对面,了解兰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²  周末可自选前往爱丁堡、曼彻斯特、湖区等地参观

²  组织参观伦敦,了解世界大都市的文化与生活,与国会议员会谈,了解英国政治

²  了解并参与英国人喜好的运动项目 

4. 报名截止时间:2015125

5. 联系方式:国际处张老师 36207049 / jinnanz@gdufs.edu.cn

6.提供兰卡斯特大学所制作的2013年项目日程安排作参考,每年的活动框架大概如此,但本份材料仅供参考,具体内容及行程以兰卡斯特大学所制作及发布的2015年暑期项目日程安排为准。

 

三、选拔条件

²  仅限本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申请;

²  英语听说能力较好

²  本校大一至大三本科学生;研究生;

²  满足签证对学生的其他要求;

 

四、选拔流程:

²  学生将填妥的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处网页文档下载中交流生所需材料中下载;需有家长意见,可已邮件告知形式提交)以及附件中的Student details.xlsx 表格,一并发送到jinnanz@gdufs.edu.cn,如无护照号可先提交报名,并于寒假期间尽快申办

²  经学校审核通过,由广外留学公司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助准备签证材料。

²  向兰卡斯特缴纳活动费用

²  获取兰卡斯特邀请函后向英领提交签证申请材料

²  取得签证后赴英参与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