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尊敬的各位译界专家、学者:

2014年的广东译界盛事连连,成果硕硕!无论是高校和科研院所,还是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无论是翻译和本地化企业、出版传媒单位抑或是外语/翻译培训机构和自由译者,无论从事外事翻译还是科技翻译或文学翻译,无论是从事英语、法语还是俄语、西语或其他语种,你们都勤勤恳恳,不辞辛劳,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通过翻译或翻译相关工作为广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持续提升广东的国际化水平、为推动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促进全省翻译工作者的联系和沟通;加强翻译理论、翻译教育、翻译技术、翻译管理、翻译实践等领域的互动和交流,推动翻译领域“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建设;回顾和总结2014年广东翻译事业的发展成果,推广翻译领域的先进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持续提升广东综合翻译能力和整体素养,加强广东翻译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广东翻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广东省翻译协会拟于20141227日(星期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办“广东省翻译协会2014年学术大会暨第二届广东省翻译事业发展峰会”。

本次大会以“多方合作,协同创新,推动翻译事业新发展”为主题,拟邀请省内各大高校专家、学者、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外资企业、驻穗领馆及商会、翻译及语言服务公司及翻译培训机构等300名译界代表参加,诚邀您拨冗莅会交流和指导!

 

 

  • 附件【会议安排.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