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亲爱的校友:

十载回眸,峥嵘岁月,忆往昔弦歌犹绕耳;一心同舟,芳香桃李,看今朝华章倍舒心。始创于2004年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已走过了10年的光辉历程,20141228(周日)10:00,学院将隆重举行建院10周年庆典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十年沧海桑田,似水流年,岁月如歌。在母校的日子里,您与母校结下了不解之缘,白云山下,相思河畔,留下了您青春的足迹;珠江之滨,大学城内,挥洒了您辛勤的汗水。广外,注定是您梦开始的地方;政管,注定是您辉煌人生的起跑线。您亲历了母校和政管的建设,见证了母校和政管的改革,引领了母校和政管的发展与辉煌。值此10周年院庆暨政管校友分会成立之际,我们诚邀您相约大学城,相聚凤凰山,共襄盛典,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展宏图。

如蒙应允,敬请回告返校意向。

顺颂吉祥、安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41222

 

联系人:邵兵

电话:020-3932863113538772480

联系人:施可明

020-3932803513902302928

传真:020-39328035

邮箱:gwdshao@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