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为迎接建校50周年庆典,激发师生的创新精神,增强校友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决定开展“校庆50周年”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育集团

协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三会秘书处

承办:广州广外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

二、大赛主题

  “重逢•筑梦”(Delightful ReunionEmbrace another Miracle

   三、参加对象

   校内外单位、团体、在校师生和校友个人。

   四、设计要求

参赛者或参赛团体围绕校庆50周年主题进行创作,作品份数和作品风格不限,但是必须围绕大赛主题,可自由发挥拓展。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学校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思路,在总结现有广外特色文化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广外校园文化的精髓,充分挖掘能体现广外办学特色的各类资源。作品主要分为以下三类:

(一)生活类:可用于生活使用的物品,如服装、雨伞、鞋帽、背包、皮带等带有广外标识的产品;

   (二)文具类:可用于日常办公、学习的物品,如笔筒、书签、U盘等带有广外标识的产品;

   (三)工艺品类:可用于学校对外交流馈赠的物品,如水晶、琉璃、瓷质摆件、木质或玉质雕刻等带有广外标识的产品。

   作品形式不拘一格,不仅限于以上类别,凡能够展现广外历史、提炼广外文化,设计具有深度广外特色、富有文化内涵的产品都可以参赛。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设计师的原创之作,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所有投稿参赛者都必须保留其作品的原始文档及底片。

   (二)入选作品如被发现系非递交该作品作者的作品,或抄袭、拷贝他人作品,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经查属实后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递交人承担。

   (三)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销售、展览、宣传等经营性、非经营性活动中无偿使用。凡报送作品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除本次活动奖金外无需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六、作品提交办法

   (一)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5315

   (二)作品提交材料:

  1.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2.作品设计稿源文件,文件格式为PSDCDRAI格式,设计图稿模式为CMYK模式,图片规格尺寸为国际标准纸张A4大小;

  3.设计说明书一份,需说明设计理念、产品特色、制作工艺及市场定位等,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将上述提交材料打包并压缩为zip格式,个人参赛者命名为“个人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分类)”,队伍则命名为“队伍名称——作品名称(作品分类)”,统一把压缩包发到指定邮箱gwwhcyzpsj@163.com,以收到官方回复邮件确认参赛。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和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 600 元和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 200 元和证书

最具人气奖:校庆纪念品一套

(所有投稿作品,如果作品投入量产,设计师将可以获得设计产品一份)

   八、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一经提交,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征集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除本大赛奖金外无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二)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所有。

   (三)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约定的内容。

   (四)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广州广外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广外文化创意。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梁炜婷(13760752852/622852

 

报名表及广外相关标识元素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y9oRn  密码:16gv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

                              201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