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各位同学:

你们好!

也许你考虑过要出国(境)交换交流

但你是否思考过出国(境)的真正意义何在?

由广外国际处主办的大型项目发布会即将召开,如果你有意通过我校与国际名校的合作项目出国(境)交流,有意了解各大项目信息和申请流程,有意聆听优秀师兄师姐的海外留学经验,那么这扇通往世界的大门就向你敞开,欢迎你的到来!

【新地址】网络版项目发布会海报

发布会流程预告:

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远渡重洋归来,我的行囊里多了些什么”

二、项目情况介绍:国际处项目科老师将亲自讲解各大精品项目

三、抽奖环节:幸运观众将获得国际处准备的精美礼品

四、访谈:国际处、教务处等部门的老师代表解读项目,交流学生代表分享经验和感想

五、项目信息展览:Global Youth项目部成员将就项目展板内容进行解说答疑

活动时间及地点:

北校:2014.12.18  14:00 六教报告厅

南校:2014.12.25  14:00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方:广外国际处        协办方:Global Youth

 

报名方式:

1、微信渠道:

关注官方微信--->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发送截图以及“我要门票”字样给主页君---->获赠电子门票1

2、微博渠道:

关注官方微博--->转发活动消息@广外国际--->发送“我要门票”字样私信主页君--->获赠电子门票1

粉丝福利:

活动当天凭门票可获得纸质版《项目信息》一份,先到场的80同学还可获得限量版精美留学宝典《世界学旅》一份!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温馨提示:《项目信息》、《世界学旅》是随本次发布会派发的珍贵独家资料,是国际处老师以及Global Youth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北校区将于1216日星期二在校道进行活动摊宣,敬请留意。

欲知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国际处的官方微博及微信:

微博:http://weibo.com/gwinternational

微信:Global Y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