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崇尚科学,锐意创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科研素质,培育学生科研精品,更好地为参加全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学校决定举办2014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共有91支队伍参加校内复赛,经过由12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认真评审及讨论,共有18份作品获奖:三等奖作品10份、二等奖作品5份、一等奖作品2份及特等奖作品1份。根据作品分数排名,经竞赛组委会讨论,最终决定有8份作品进入决赛公开答辩,角逐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具体奖项将在决赛当天公布。为了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比赛,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218日(周四)14:0017:00

二、 比赛地点: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校团委

四、 预订时间:

    20141205 12:00 20141217 22:00

五、预订方法:

    请用数字广外的账号密码登录广外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进入“科技创新”后即可预订。成功预订后,请凭广外校园卡刷卡进场。

 

 

校团委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