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位老师、同学:

为答谢我校多年来对广州外事工作的支持,受广州市外办的邀请,我校可组织部分师生参加第二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将于11月28号(周五)19:00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精彩节目演出及颁奖环节,诚邀您与中外嘉宾共同见证获奖城市的诞生。

一、订票方法:师生学生可登录广外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第二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颁奖典礼”进行订票。

二、 订票时间:11月21日14:00—11月25日15:00(因票数有限,在额定票额订完之后,系统将会自动停止接受预订,成功订票的名单将于11月25日在广外校团委官方微博@广外共青团,微信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上公布,敬请留意。)请广大师生在订票时注意订票的时间及订票的校区。

三、注意事项:因该活动系重要外事活动,根据外事礼仪需要,请参会师生着商务便装出席。预定成功的师生请务必参加。

四、 领票时间:
  11月26号(周三)12:00-13:00,17:00-18:00

五、领票地点:
  北校区:云山学12栋前

南校区:隧道口

请成功订票的师生携带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门票。

为方便师生观看演出,主办方安排了包车,请订票成功的南校师生于28号17:20在生活区中国银行门前上车,北校师生于28号18:20于学校正门上车。

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校团委

2014年11月21日

附:广州奖介绍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以下简称“广州奖”)起源于中国广州市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nited C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s,简称UCLG)、世界大都市协会(World Association of the Major Metropolises,简称Metropolis)的长期密切合作,旨在表彰城市和地方政府在城市创新领域中的成功实践。

广州奖以“创新成就未来”(So Dreams Come True)为口号,秉承公开、公正、独立和非营利性的原则,目的在于通过推进城市及地方政府的创新活动,为城市和地方政府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经济社会背景下实现全面、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广州奖每两年一届,2012年举办首届。第二届广州奖共吸引全球159个城市,209个项目参评,评审委员会选出的15个入围城市,颁奖晚会将于2014年11月28日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揭晓广州奖的获奖城市,近600余名中外嘉宾将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