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为迎接广外建校50周年,学校决定举办“‘美广外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参赛对

全体师生、校友;

二、 作品内容及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内容为广外校园内的自然或人文景观;

(二)参赛作品统一为.jpg格式,文件不小于3M,不接收电脑创意和严重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三)作品命名格式:《题目》 单位(或****专业校友) 姓名 手机号,例如:《春回广外》 宣传部  张洪亮  180********

(四)投稿数量不限,文件压缩打包上传,组照4张以上,标注顺序,投稿邮箱:361197666@qq.com

(五)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1230

三、评选程序及奖项设置

由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组织摄影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参赛作品用途

(一)学校将举行“‘美广外主题摄影展,选出此次比赛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二)所有参赛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校园网展示,或刊载于校报及学校宣传画册中。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踊跃投稿。

 

                    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

                    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