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全校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及预备役官兵: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七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党委武装部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党的十八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航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国梦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巩固的国防、强大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保障,八十七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预备役部队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做出了一系列重大的贡献,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不愧是国家安宁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不愧是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近年来,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在多个领域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神舟系列飞船成功发射、天宫一号翱翔太空、中国首次派出安全部队参与境外维和行动等,书写了一个个辉煌的篇章,赢得了人民的赞叹和敬慕;在反恐防暴、抢险救灾、突发事件等危急时刻,人民子弟兵都会挺身而出,站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第一线,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安全,赢得了广泛的拥护和爱戴!

在我校建设“优质特色广外”、“人文幸福广外”的过程中,复退转军人、预备役官兵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和军人本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工作和国防建设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校坚持“高起点、高水准、有特色”的发展道路,努力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希望全体复退转业军人及预备役官兵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和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武装部

二〇一四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