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2014届全体毕业生:

凤凰花开,相思河涨。云山珠水,骊歌奏响。当您即将远行,作别广外的云彩,是否对母校有千般眷恋怕来不及说?是否对母校的未来有万分期许跃跃欲说?

值此毕业之际,学校计划于6(具体时间待定)举行“‘话别广外 相约未来’校长与2014届毕业生代表茶叙活动”。届时,校长仲伟合教授将与2014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云山小站里,共话广外毕业时。

茶叙活动是颇具我校特色的民主治校方式,衷心期待2014届广大毕业生同学积极参与。让母校的叮嘱,点缀您青春的回忆;让您的箴言,成为母校不断发展的动力!请有意参与的学生填写下面相关调查活动表。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4523

 

附件.“话别广外 相约未来”校长与2014届毕业生代表茶叙活动报名调查表

http://news.gdufs.edu.cn/survey.php?ListID=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