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为丰富我校VI(校园文化)产品的种类,迎接建校50周年庆典,教育集团将面向校内外单位、团体或个人公开征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的产品应为可实现批量生产的文化产品,包括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服饰及配件、手工艺品等方面的各种文化产品。

    二、设计应融合广外文化、特色或广外VI标识,兼具“人文、艺术、创意和共同参与”的宗旨。

    三、设计应具有艺术性、创新性且具有一定的市场潜力。

    四、需提供产品设计的完整方案,有样品的可提供样品,没有样品的须提供设计效果图或手绘图,一个产品的设计图可以有几张,能体现作品的整体和局部。

    五、设计必须是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否则由设计者承担所有责任。

    六、设计方案及设计说明书(见附件)提交方式:1)发送邮件到gwjyjt@163.com,邮件主题为“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姓名、团队或公司名称)”;2)将设计方案以及设计说明书送到教育集团VI品牌开发部办公室(广外北校后勤综合楼四楼403),电话:36207980

七、作品评选:教育集团原则上每月将评选一次优秀设计作品,并在教育集团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优秀作品设计者将获得加盟广外VI产品设计团队的资格。设计作品若得以采纳并投入生产,设计者将获得广外VI(文化)产品签约设计师资格,并获得产品利润分成。

本启事长期有效,有关此活动的解释权归教育集团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

                                       2014年2月25

  • 附件【设计说明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