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用人单位: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我校同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我校将在2014320日(星期四)下午2:00—下午5:00我校南校区图书馆广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举办201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届时,我校毕业生将进场直接接受你们的挑选,诚恳邀请贵单位到会设摊招聘各类人才。

 

人:南校:许俊浩、王崇有       北校:罗星、赵炳琰 、李京丹              

联系电话:南校:(02039328007      北校:0203620702136209114 

    真:南校:(02039328003      北校:02036209385          

E-mail: 39328007@163.com             36207021@163.com                      

 

参会须知

   1、招聘单位自行制作招聘海报(规格:宽90cm高120c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条件等;

   2、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先到接待处报到,后由专人指引到招聘摊位;

   3、根据参会单位的需要,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在线免费发布参会单位的招聘职位。

   4、招聘条件不得有性别、区域、是否211、985院校等歧视性规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4224 

    

单位名称(盖章)

 

隶属

 

所有制形式

 

详细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是否到会

 

 

 

E-mail

 

参会人数

 

2

0

1

4

专业

人数

使用意图

具体要求

 

 

 

 

 

 

 

 

 

 

 

 

 

 

 

 

 

 

 

 

 

注: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表(见附件)

2、请贵单位于2014315日前填表连同营业执照寄(或传真)回我们,以便安排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