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用人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广东省201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外语、外贸、涉外法、管理类专场)将于2013128日(星期日)上午8:30—下午4:00在我校白云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届时,我校及省内外各高校的外语、外经贸、涉外法律、管理类各专业的毕业生将进场直接接受你们的挑选。诚恳邀请贵单位到会设摊招聘各类人才。

按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规定,每个摊位收取600元摊位费,招聘人员限制2人,如需增加招聘人员的,增加的人员按100/人收费。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往北一公里)

人:北校:罗星、赵炳琰、李京丹             南校:许俊浩、王崇有

联系电话:北校:(0203620702136209114  南校:(02039328007

    真:北校:(02036209385             南校:(02039328003

E-mail: 36207021@163.com

须知:

1、招聘单位自行制作招聘海报(规格:宽90cm高120c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条件等;

2、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先到接待处缴费、报到,后由专人指引到招聘摊位;

3、根据参会单位的需要,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在线免费发布参会单位的招聘职位。

4、招聘条件不得有性别、区域、是否211、985院校等歧视性规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0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注: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表(附在背面)

2、请贵单位于2013121日前填表连同营业执照传真回学校,以便安排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