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项目时间:2014.1.14-2014.2.7

 

课程名Intercultural Leadership Summer Course (ILSC)

语言要求IELTS 6 / TOEFL 550 相当或以上

项目地点:新西兰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

招生对象:我校有意愿参加的同学

名额5

活动形式:互动研讨;技能训练交流会;小组活动;户外参观等。

课程费用:本项目费用由新西兰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收取,学生需向对方先交纳3600新西兰币,用于学费、住宿、集体游览及学生保险费用等;其他费用如机票、保险费、签证费以及生活等也由学生自理。

 

此项目鼓励学生用不同的视角去接触世界及区域问题,通过参与各种讨论活动、研讨会等形式,提升参与者们对领导力的理解,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鼓励学生们在学术及社会环境中与他人分享自身经历,并为他们提供与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的学者们以及其他领域的权威交流领导力问题的机会。项目详情可查看附件。

 

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于20131025日前把以下材料发送到gwoverseas2014@163.com

1.报名表;

2.《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填写并由学院盖章后的扫描件;

3.成绩单。

 

联系人:广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老师。咨询电话:36317267 

 

广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