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云山珠水,凤鸣岭南。20151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迎来50周年华诞。

50周年校庆是广外的一个光辉的里程碑,是全体广外人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分享广外发展成果、展示广外精神内涵的节日盛会!50周年校庆,更是广外的一个重要的新起点,是学校坚持改革创新、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宝贵机遇!

为了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氛围,激发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参与校庆筹备、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使广外50周年校庆既形式简朴又内涵丰富,既主题鲜明又活动创新。现特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0周年校庆活动项目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活动的主题应与广外50周年校庆紧密结合,通过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感受情谊、分享成果、见证发展、畅想未来等多个角度,体现50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

2、富于特色。结合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着重凸显广外的国际化特色。

3、隆重简朴。在活动形式、宣传手段、参与途径等多个方面要避免奢华、浪费、讲排场,营造简朴、节约、重文化的新型活动形式。

4、主体多元。活动的主体与对象多元化,活动的层次多样化。可以是综合性活动,也可是专题性活动;可以是学术性的,也可以是文化性的;可以是校级的,也可以是院系级;可以是校友活动,也可以是学生活动等等。

 

二、征集对象、时间与提交方式

1、面向全体广外师生和海内外的广外校友,也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请从即日起至20131231日,通过专用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应征方案。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420

电子邮箱:gdufs50@gdufs.edu.cn

2、应征作品须注明广外5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投稿。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单位名称、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信息,如是校友身份另请注明所读院系、专业、入学和毕业年份。

3、作品可以个人报送,也可以集体报送,投稿数量不限。

 

三、评审方式

201411—30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领导、师生代表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方案。入围方案将在网上发布,征求意见,最终确定获奖方案。

 

四、荣誉奖励

征集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颁发证书和及校庆专用纪念品。

对于富有创意、可行性高的方案,其作者将被邀请参与校庆活动的相关组织策划。

 

五、其他说明

  1.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方案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对方案进行调整与优化,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应征方案中如涉及到标志图案等相关内容,此部分内容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方案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本征集活动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39337071

联系人:李韬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3年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