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广东高校校训、校徽、校歌、校旗和评选2013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3〕24点击此处查看相关链接)要求,学校决定在各单位征集、申报参评2013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鼓励各单位报送实践时间长、师生参与面广、主题健康向上、教育效果显著的项目。近几年来已获得省级以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项目不再报送。具体申报范围如下:
    
(一)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过程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培育凝练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探索;

(三)建设精神内涵丰富的社区文化、校园景观和治安综合治理的典型事例和先进经验;

(四)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

(五)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

(六)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校园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方法和经验; 

(七)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每单位限报1成果项申报参评2013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每项申报成果需提供3000字左右的文字材料,包括工作项目的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并可辅以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电子照片3-5张。

三、申报方式

各单位填写《2013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详见附件),与文字材料的纸质档于201353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北校行政楼414,南校办公楼327)。电子档(大小不超过8M)同时发送到电子邮箱:273748327@qq.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2013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审推荐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开展成果推荐参评工作,并根据评审结果推荐4项成果上报省教育厅思政处参加2013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联系人:郝光 电话:36204259   

                                                                                             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