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外健康服务中心网站首期已建设完成,并于 2013426 正式开通。网站的建设是以健康服务为中心,以健康教育为核心而构建,并希望依托网站的建设,传播更多的健康知识,通过“知,信、行”健教模式,增加我校师生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疾病发病率,为建设幸福广外而服务。

广外健康服务中心网站设在我校首页其他部门导航之处(http://gwhealth.gdufs.edu.cn/)。网站设有健康服务导航、新闻动态、公告栏和健康教育等主要栏目。其中健康服务导航主要包括健康在线咨询、健康问卷调查、健康档案查询(在建)、医疗相关问题查询(在建)、定点医院名医介绍、定点医院预约挂号、国家基本药物查询(在建)、医学检验临床意义(在建)等模块;新闻动态则将国家与健康医疗相关的最新政策、讯息等及时登出,便于全校师生及时获取国家卫生讯息;健康宣教模块主要包括3大块,一是与健康相关的讯息模块, 有健康资讯、健康视频及广外健康;二是与疾病相关的知识传播模块,有健康养生、疾病健康及传染病预防;三是与健康技能相关的模块,有健康处方、健康技能及急救常识。

我们热忱欢迎您登陆广外健康服务中心网站,并对本网站建设献计献策,也期待着您通过网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及投稿,为我们广外人的健康添砖加瓦!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把我校的健康服务做的更好!  

广外健康服务中心

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致谢: 广外健康服务中心网站的建设得到了学校有关领导、后勤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的大力支持,以及教育技术中心给予的技术支持,在此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