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第一号)

 

经中国加拿大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中国加拿大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于 201392122日(星期六、星期天)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由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承办,欢迎各位学界同仁参加。现就年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会主题:金融危机之后的加拿大内政外交:现状、问题和前景

共分三个主题:

    1. 加拿大内政:公共政策、福利政治、移民政策

   2. 加拿大经济、贸易和外交

   3. 加拿大历史、文学、教育、新闻、艺术

请欲参加会议的学者填报附件里的参会回执,在 2013 4 10 日前 将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予以确认,并于 2013 5 31 日前 按照年会主题,将论文题目、摘要(中英文)、作者姓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提交至大会组委会郑春生老师会议专用邮箱(gdufsjndyjzz@yahoo.cn),并抄送一份给唐小松教授邮箱(xstang2005@163.com

1.议地点: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2.会议日程:

2013 920 :全天报到

2013 921 :会议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
3.
报到地点: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本次会议特别提醒

年会组委会建议与会者提交参会论文,组委会将对收到的论文进行审核,并将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中国加拿大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组委会

2013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