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系列讲座之

女性生殖健康与保健讲座

 

又是一年“三八”时,你是母亲,是妻子,是师长……然而,你也是一个如花女人。一日又一日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是否让你忘记了自己。“性”知识的贫乏、生理周期的困惑、生育问题的烦恼、妇科疾病的焦虑以及更年期的恐惧……如果有以上问题困扰着你,并需要得到专家的指导和建议,那么请稍稍停下你的脚步,参加我们为你举办的健康与保健讲座,听听关于女性身体的那些事,关爱自己,与健康同步,与美丽同行。

 

    间: 2013 年3 月12 日下午 3:00-4:30

    点: 北校区六教广晟讲堂(六教B座106 室)

讲座内容:  1、生育力保护

           2、月经相关问题

           3、“性”健康与生殖道炎症和肿瘤

           4、妇科肿瘤筛查

           5、更年期

    讲: 李坤寅 教授

        办:  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现场有小礼品赠送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发动教职工参加,并于 3月7日 (本周四)下午下班前填写好报名表并发送至校工会孙广芬老师邮箱。

 

   

 

 

 

 

 

 

 

 

 

 

 

 

 

 

 

 

李坤寅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中医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中医妇科学的学术骨干,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欧阳惠卿教授的学术继承人,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从事妇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二十七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诊治妇科危急疑难重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