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讲座内容简介:从萨特的哲学意识觉醒入手,介绍其存在主义思想的基本观念,对其主要作品进行解析,引导读者理解萨特的哲思及其在文学作品中的体现,认识现代大作家和经典作品之共有特征。

主讲人简介:张弛,生于陕西杨陵,法国新索邦大学比较文学博士,广外西语学院法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云山学者,兼任中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曾为索邦大学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系访问教授(2012-2014),兼任索邦大学比较文学研究中心、克莱蒙弗朗大学国际游记文学研究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法国哲学与跨文化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出版法语论著和中文著作各三部,参与并完成《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增补辞条工作。

讲座时间:20171026 15:00 - 17:00

讲座地点:广外北校区图书馆一楼阅读沙龙室

主办方:广外图书馆

协办方:紫云读书社西语学院法语系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