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一、主讲人:赵龙跃教授(云山领军学者)

二、时间:2017年4月13日(周四)14:30-16:30

三、地点:南校八角楼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贸易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4月6日至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取得了一系列的重要成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外交和全球治理战略思想和实践的又一新突破。那么习特峰会具有什么特点、取得了哪些成果、美方的主要诉求是什么,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便进一步维护和推动中美关系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赵龙跃教授将从全球治理角度,解读习特海湖庄园峰会的战略意义。

六、嘉宾简介:

赵龙跃教授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领军学者暨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常务理事。现主持有10多项国家、省部级研究课题,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研究项目《全球价值链时代国际规则制定与我国对策研究》和重大研究项目《全球治理机制与统筹国际国内规则战略研究》的首席专家。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4月13日(周四)上午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