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间:201610191500-1700

 点: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第五教学楼304

主讲人:许宁宁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61017

嘉宾介绍:

  许宁宁,中国东盟商务专家,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中国马来西亚商务理事会中方理事、中国泰国商务理事会中方理事,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外交学院客座教授。著有《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对话东盟》等多部著作。

理事会介绍: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http://www.china-aseanbusiness.org.cn/)是中国与东盟五大对话合作机制之一,是代表商界中国与东盟的合作对话机制。

   理事会成立大会于200111月,我国国务院时任总理朱镕基和印尼时任总统梅加瓦蒂出席了理事会成立大会仪式。

   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以促进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为宗旨,积极促进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设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牵头设有中国东盟行业协会联席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媒体宣传合作联席会、东盟研究专家会所等机制。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