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时间:101010:00-12:00

地点:北校区广东国际研究院304会议室

主讲人Stephen Nicholas

主办: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史蒂文尼古拉斯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获澳大利亚社科院院士称号,2006年开始任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他所从事专业及所属学科为国际商务和经济史。

   他获得过巴基斯坦Superior University荣誉博士,美国爱荷华大学硕士。曾在伦敦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英国雷丁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维克多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等大学做研究员和访问学者。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新兰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威廉姆森商学院工作过,现在是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墨尔本大学商学院院长。

   NICHOLAS教授与国内外诸多大学进行了广泛的国际研究合作;在跨国公司、对外投资、国际商务、企业跨国并购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