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

Web of science(SSCI):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它收录了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心理、地理、历史等五十多个的研究领域3100多种权威学术期刊。在全球化一体化的今天,在东西方文化渴望进一步交流的今天,SSCI是我们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工具。利用SSCI,能够帮助广大社会科学的科研人员获得一个全新的视角去研究社会科学。

为了帮助我校广大老师和同学更好地开展社会科学研究,了解国内外社会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我校图书馆已开通了SSCI数据库,并邀请Thomson Reuters集团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资深培训专员举办SSCI专场讲座,欢迎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一、 时 间:2016年5月26日(周四)14:30-16:00

二、 地 点:北校区二教405

三、 主讲人:段鑫龙(汤森路透集团)

四、 主讲人简介:

段鑫龙: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部培训师、产品&解决方案专家,负责广东地区的培训培训安排、产品问题等相关事宜。

五、 讲座内容简介:

• 如何在科研选题中快速准确检索到与我们课题相关的信息

• 如何在选题分析中获取新的思路、创新研究

• 如何跟踪课题的最新进展,把握最新的信息

• 如何管理具有重要价值的参考文献

• 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

• 如何将您的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中

六、 报名方式

请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t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5月17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