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一、主讲人:张丽华 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

二、时间:2016年5月23日(周一)14:30-16:00

三、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

四、讲座内容简介:

每个家庭都希望孕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当宝贝计划开始提上你的家庭日程时,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优孕计划了呢?你的计划是否全面、是否科学呢?在备孕前,夫妻双方在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上都要做哪些调整?还有哪些“雷区”是被你们忽略的?

本次讲座为准备怀孕的教职工介绍备孕的种种知识。

五、嘉宾简介:

张丽华,女,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博士。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产后身痛、产后子宫复旧不良、不孕症、痛经、月经过少、异常子宫出血、细菌性阴道病、妊娠剧吐等的中医辨证论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

六、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5月22日(周日)下午5: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计划生育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5月17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