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讲座简介:在对中国传统环境设计与现代环境设计思想的研究中,自古以来都有一个潜在的核心。这一潜在的核心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这就是“城”。中国人自觉和不自觉地遵循及围绕着“城”这个核心,规划、设计、建设着我们的生活环境。当下这一规则仍然在起着作用,潜在的主导并左右着我们。在研究城市环境设计的这个核心字“城”字时,“成” “诚”之间存在很有意思的逻辑关系......


   主讲人:李喻军,湖南长沙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插画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广东省出版者协会书籍装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美术创作院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术展览并获奖,作品为中国美术馆、中国对外展览公司、广东美术馆及私人收藏。曾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的大型展示艺术设计与策划工作,并受到奖励。)


 

 

   主办方:广外图书馆  

   协办方:广外艺术学院

   时间:428日(周四)下午2:304:30

   地点:广外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