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一、主讲人:赵曙明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

二、时 间:2015年11月27日(周五)9:00-11:00

三、地 点: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从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历史演变与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的现实背景出发,对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的热点如劳动力市法规政策、创新创业、人力资源国际化、企业高管团队更迭、战略裁员、劳动力市场价位、过劳死、劳资纠纷、劳动就业、专业性学位与考证热等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与解读。

六、嘉宾简介:

赵曙明,管理学博士、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江苏省“333工程”首席科学家。曾获得教育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并获美国密苏里大学校长最高特别奖章,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11月26日(周四)下午5: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