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一、时 间:2015年5月18日(周一)晚上19:00-20:45

二、地 点:南校区大模拟法庭

三、主 讲 人:阮宗泽(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加拿大研究中心

五、参加对象:法学院外交班各级本、硕学生及对本次论坛感兴趣的教职工

六、嘉宾简介:

阮宗泽,男,博士、研究员、《国际问题研究》主编。1965年出生于四川泸州,曾就读于四川外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和外交学院。1996年至2002年,历任中国驻英大使馆二秘、一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等职。2002年至今,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其中2007-2011年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研究室副主任,公使衔参赞。阮宗泽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美国外交、大国外交方面的研究,为中央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特约顾问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类发展报告》咨询委员会专家。著有《一个外交官的美国密谈》、《中国崛起与东亚国际秩序的转型:共有利益的塑造与拓展》、《第三条道路与新英国》等代表性作品。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5月12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