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各位老师:

 

科学研究前沿与学术论文发表系列课程本系列第六讲详情如下,欢迎各位教师参加学习。

 

一、主   How to get your paper published in high quality internationaljournals

 

二、主讲嘉宾:张宁(《Social Science Journal》副主编)

 

三、讲座时间:2015427日(周一)14:30-17:00

 

四、讲座地点:北校区云山A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五、主讲嘉宾:

 

张宁,韩国仁荷大学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可持续发展理论与政策,现为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专职研究员;曾担任纽约州立大学与韩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会议(COP17)韩国学术代表,现担任SSCI期刊 《Social Science Journal》副主编,SSCI期刊《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Change》编委,SSCI期刊《Sustainability》客座主编,20多个国际SSCI/SCI期刊同行评审专家;在国际SSCI/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附:《Social Science Journal》简介

 

Social Science Journal》创刊于1963年,是美国社会科学学会官方学术期刊,同时也是SSCI检索的国际期刊。该杂志包括严格匿名评审程序,每期刊载经3-4名匿名评审专家审核的文章,每篇文章可帮助读者了解社会科学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和前沿研究状况。

 

六、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427日(周一)中午12:00以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5421

 

“科学研究前沿与学术论文发表系列课程”:陆续邀请各学科的专家学者、学术刊物主编担任主讲嘉宾,第一批邀请嘉宾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温忠麟教授、《现代外语》主编冉永平教授、《南京社会科学》总编辑李程骅教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国际二部主任林跃勤研究员、《国际经贸探索》主编肖鹞飞教授、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创刊主编符绩德教授、Social Science Journal副主编张宁研究员《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国际动态》主编周方银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主编刘小平教授等人,向我校教师就学科研究前沿、学科研究方法、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要求和技巧等方面分享他们的成果和经验。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