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系列讲座

(现场有“小礼品”赠送)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是当下流行的一句口头禅,也是老百姓当下渴望理财的真实写照,同时随着房市、车市的持续疲软和股市的持续动荡,手中攥着闲钱的投资者也正在四处寻找资金出路,这将成为2015年的投资理财新常态。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在全民理财时代掌握科学理财技巧,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中国银行为我校教职工举办首场科学理财沙龙,开讲理财知识、国家政策、未来的金融发展趋向等等与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都息息相关的财富知识。如果您有时间,欢迎携带中行卡前来参加!(现场有中行的POS机,可激活教职工中行卡的理财功能)

一、讲座时间:2015年3月26日(周四)14:30-16:3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教职工理财技巧

四、沙龙简介:

1. 中国银行基础存款产品介绍

2. 金融市场、股市及相关政策分析

3. 中国银行理财、保险、基金、信用卡产品介绍

4. 房屋按揭贷款简介

5. 面向广外教职工的专项贷款产品简介(易达钱)

6. 中国银行出国宣传月活动介绍(加拿大)

7. 网络安全防范提示

8. 与会教职工问答环节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教职工点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中国银行广州黄石东路支行

2015年3月19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