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主讲 人:石广生(明星巨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4年12月11日(周四)下午14:30-16:30

地点:艺术学院小剧场

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讲座内容简介

演出经纪人是艺术管理专业培养目标的一个重要成分部分,演出经纪人强调实际的实践过程,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最早的地区,在演出经纪人的运作和操作模式上有其独特的内容和形式,石广生老师作为业界公认的“金牌经纪人”,有身经百战的亲身经历和体验,又有政府文化管理部门的工作背景和经验,以其深厚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视角,结合经济管理的营销理论,将给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讲授如何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出经纪人,去应对市场的风云变幻。  

主讲人简介:

 

毕业于北京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后在英国伦敦学习艺术管理。曾任广东省文化厅对外文化联络处副处长,星海音乐厅副主任,广东对外艺术中心副主任,现为明星巨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潮州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演出高级经纪人,广东省演出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他带领的明星巨典公司以大型演唱会,大型文艺晚会,明星经纪为主业,兼顾电影筹拍,书画经营等副业,在文化艺术界享有独特的地位,其主办和策划的演唱会数量在南中国占了80%左右的市场份额,公司在演出界有着举足轻重的风向标式的影响力。多次被评为金牌演出经纪人,优秀演出单位,观众最信任的演出单位等。

光明日报曾连载他的演出营销策划论文,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等媒体曾专门为他做了专题的采访报道,时任广东省委书记的汪洋曾经特邀石广生等到省委办公室,作为建设文化大省的专家进行问计。广州大剧院,广州小蛮腰电视塔也邀请他为特别专家,咨询策划营销的课题。他在几所大学兼职教师,他讲课理论联系实际,剖析中外实战实例,理论性和逻辑性很强,语言生动活泼,幽默有趣,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报名方式

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 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