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主讲 人:张卫国(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时间:2014年11月11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金融学院

讲座内容简介

阐述“投资组合”、“金融衍生资产定价”、“套期保值”、“在线金融决策”和“金融工程在我国的应用”等五个方面的专题,并详细介绍每个专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应用前景。

主讲人简介:

张卫国,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广东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带头人,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运筹学学会理事。长期从事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的理论与应用问题研究,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nformation Sciences》及《Automatica》等国内外著名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出版专著1部,合编著作2部,被国际权威索引SCI、SSCI收录50余篇,被SCI、SSCI收录论文引用200余次。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政府奖11项。

报名方式

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11月5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