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云山教师沙龙第十三讲 

 

时间:2013411(星期四)下午3:00

地点:第六教学楼广晟讲堂

 

沙龙内容: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女性研究。沙龙嘉宾将首先回顾西方与中国女性研究的发展历程,进而着重介绍女性研究的跨学科研究方法,从女性研究的核心学术论题透视其优势与不足,并展望女性研究的发展前景。沙龙内容还将辨析女性书写、女性身体、性别差异、性别气质、性别再现等批评概念。

在问答环节,沙龙嘉宾将针对听众在教学和研究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性别研究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沙龙嘉宾简介:

刘岩,香港中文大学文学研究方向博士,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先后在香港浸会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做访问学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美国文学、西方现代戏剧、中外文学文化关系、文化批评。


报名方式
       本次沙龙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请有意参加的教师下载《沙龙活动报名表》(已随邮件一并发送至各位教师办公邮箱或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相关表格” http://flt.gdufs.edu.cn/),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陈逸予同志的校内办公邮箱。沙龙结束后将开具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人:陈逸予,林炜娜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
师发展中心
                                                                                    2013329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