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香港理工大学石定栩教授讲座

 

题目: 名词短语的内部结构

时间: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上午: 10:00 – 11:30

地点:第八教学楼306室

 

石定栩教授简介

石定栩教授现为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及双语学系讲座教授(chair professor)、系主任,之前曾担任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石教授早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后赴美深造取得匹斯堡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南加州大学语言学硕士及哲学博士学位。

石教授长期从事语言学研究,在句法学、语义学、方言语法、汉英对比研究、社会语言学及对外汉语教学研究方面成就卓著。石教授在Language、Journal of East Asian Linguistics、Journal of Chinese Linguistics、Natural Language and Linguistic Theory、《中国语文》、《当代语言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语》、《世界汉语教学》、《语言科学》等国际、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了《乔姆斯基的形式语法:历史进程及最新理论》、《名词和名词性成分》等学术专著和编著8部,会议论文100多篇。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2013年3月21日

欢迎参加!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